绥化.

知其不可而为之。

mbti拟人nt组[十五岁]ENTJ

  杀手vs杀手nt组[童年线],成年线前序

本章ENTJ个人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那年她十五岁。


  父亲最后一次走上法庭的那天,阳光明媚。


  手铐中不住颤抖的手,审判庭的一槌定音,都停留在那明媚阳光中。


  十五岁的ENTJ并不像现在这样的果决狠辣,只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小女孩,懂事而谨慎。一年一年的变得成熟,有了大人的独当一面。即使父亲被卷入一场杀人案,成为了犯罪嫌疑人,她也没有丝毫慌张。

  她相信父亲的清白,相信法律的公正。


  “是与非对与错,都只是看一个人的心。”父亲曾对她说过,粗糙的手掌抬起,想要摸摸她的头。最终却是若无其事地放下。


  “问心无愧。”ENTJ深深记得。



  她听到判决的结果后,逃了下午的课直奔警察局,一刻也不敢停。怕迟了一刻,就是永别。


  父亲不在这儿。


  她止不住泪水,咆哮着质问:“我爸在哪!他没杀人!”


 沉默的女孩第一次地爆发发泄,无助的怒吼,让所有人都觉得她疯了,不敢上前制止。


  最后还是他父亲的女朋友护住了她,低声道:“你爸……情况不太好。我们证据不足,冷静点,ENTJ。”


  ENTJ挣脱她,胡乱着擦着泪水,冷声道:“我要见他。”



  她最后一次见到父亲。父亲瘦了很多,但仍然保持着以往的体面。


  他消瘦的手透过铁栏杆轻抚着ENTJ的手,什么也没说。


  ENTJ的情绪非常激动:“爸,你没杀人对不对?对不对?你不是有不在场证明吗?说啊!”


  “你说话啊!爸!”


  父亲的眼神一刻也没离开她,眸光温柔且坚定。听着ENTJ的质问,他顿住手,几乎不可闻的叹了口气。


  他想说些什么,最终却说不出口。


  “你妈没得早,我教过你很多,别忘了。”


  “问心无愧,问心无愧是吗?”ENTJ死死地抓住父亲的手,双目通红。


   探望时间到了,父亲狠狠心甩了她的手,留下一句:“好好长大。”


  父亲的背影渐远,ENTJ最后嘶吼道:“你说啊!问心无愧不是你教的吗?”


  “……嗯。”父亲轻声答应,只有跟在身后的警察听得到。


  其实他想说:“相信法律的公正。”前一句只能梗在喉间。


  因为这件事中法律并不公正。


  但他希望女儿心中仍相信世界,相信法律。


  父亲执行死刑的那天,倾盆大雨。


  ENTJ那时已经到了福利院。


  从探望那天后ENTJ没再说过一句话也没提过父亲。


  所有人都以为她已经接受了现实,只是过于悲痛罢了。


  她在福利院待了一年,也在“杀人犯的女儿”等议论中沉默了一年。


  ENTJ暗色的眼眸在渐蕴的夜色中闪烁。她撒腿狂奔,左手掩住疯狂而可怖的眸光,指缝间泄出冰凉凉的泪。


  她干脆松开手,任由泪水随着迎面而来的风划过,喉间发出低沉的声音。


  她在哭,也在笑。



  今天福利院的院长告诉她,有人准备领养她,是她父亲的同事。


  ENTJ刹那时的喜悦填满了空荡荡的心口,她飞速冲向大厅。


  这一年以来,她没能收到任何外界关于她父亲的案子的消息。即使父亲已经死在了“公正”之下,她也没有一刻相信过。


  “那孩子也是可怜,一个人挺不容易的。”她听到了父亲的女朋友叹气的声音。


  ENTJ顿住脚。


  ENTJ不讨厌她,当时父亲告诉她的时候她没有任何意见,觉得这是大人自己的事。


  现在……她来干什么?


  另一个男声随之回应:“唉,计划必须要有牺牲。但我还是……,毕竟她父亲……挺好一人。”


  “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。总之,领养她别妨碍到计划。”平日在ENTJ听来亲切温柔的女声变得强硬,隐隐有点威慑的意味。


  男声压低声音,有些底气不足:“……知道,我会避嫌,之后的事我不会再参与了。”


  ENTJ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的。


  全身的肌肉像是一块块机械零件,只能按照大脑最基本的指示运动。



  一个月后,她跟父亲的同事回了家。


  家中的女主人很好,还专门给她养了一只小狗。叔叔将他当做亲生女儿看待,慈祥又和蔼。


  她想吐。


  ENTJ把这段时间看成寄人篱下的忍辱负重,她听话乖巧,成绩优异,也在点滴的零碎时间中收集了线索。


  一年后,ENTJ轻轻合上养父母无光的眼,血色身影消失在夜色中。


  她巧妙又不可思议地躲开了警察的追捕,流连于灰色地带,永远看不见身影。


  证据链已经俱全,但ENTJ并没有匿名交给警方替父亲申冤,与案子或大或小关联的人却陆陆续续地家中失事或意外身亡。


  ENTJ脑中飞快地思索下一个目标,全然不顾眼皮沾上的鲜血。


  “对不起。”ENTJ无声地对在天之灵的父亲说。


  她永远不可能再相信法律,与父亲的期望背道而驰。


  神说,要有光。


  那就亲手把光碾灭,然后弑神。



  当她的目标死了将近一半的时候,INTJ找上了门。


  ENTJ记得他。


  他在福利院的一群蠢蛋中非常突兀,简直可以说是福利院的“三好学生”,“勤奋学子”。院长都想过扶植他上个好大学,别埋没了一个天才。


  “怎么?高考失利了?大才子?”十八岁的ENTJ说话还有些带刺。


  INTJ没有答话,抽出一叠厚厚的档案袋资料,在ENTJ面前晃了晃:“你干的吧。”


  ENTJ看到报纸上粗略的报道,心中一惊:“对啊,你还挺厉害,警察都找不到我。”手不自觉地轻抚大腿上的匕首。


  “别动。”INTJ看出她的意图,淡声道:“我是来谈合作的。”


  “那可不巧,我向来独行。”ENTJ无所谓地摊了摊手,“你说你不好好的去上个大学来趟这种地方的浑水送死干嘛?”


  “我对和一群从蠢蛋中筛选出来的精英蠢蛋没兴趣。”INTJ又抽出另一张资料,随便念了上面的几个名字。


  “那你真是自视甚高,对反社会感兴趣。中二病来得太晚了吧。”ENTJ抽出匕首甩了甩,在听到INTJ念出的名字后顿住,一字一句地低吼:“你调查我。”


  “放心,我只是查到一些表面的,没继续往下查。”INTJ抬了抬眼皮,“当然,我有继续往下查的能力。”


  ENTJ站直了,“你想做什么?”


  “合作。”INTJ重复了一遍,“以一个组织的形式。”


  “杀手组织?你还真是中二病。”ENTJ没有否认,反问道:“就我们两个?”


  “还有INTP。”INTJ拨通了通讯器。


  “谁?”


   INTJ补充道:“我在路上捡到的一小孩,她帮我查了不少你的资料。”


  “你为什么要帮我?”ENTJ微微点头,扔了手中的匕首。


  “……中二病,你说的。”


  ENTJ有些夸张道:“你这家伙还会毒舌?这么记仇?”


  “……那就是无聊。”INTJ面无表情再回了一句。


  “行,这个理由放你身上非常合理。”ENTJ很爽快伸出手,“当时在福利院的时候我就觉得你不太正常。”


  INTJ礼节性地轻握住她的手,组成了个草率的杀手组织:“谢谢夸奖。”


  INTP抱着一个破旧的笔记本电脑姗姗来迟,半框眼睛滑落在鼻窝。


  “你确定你不是拐了个单纯的未成年网瘾少女来吗?”ENTJ质疑道,“她也太人畜无害了吧。”


  INTJ还来不及回答,INTP抗议道:“我也杀过人,信不信我直接把你的所有信息公布到网络上。”


  “她十七岁了,人没问题。”INTJ插话提醒道。


  ENTJ摸了摸INTP的杂毛,“行了,知道你未成年你厉害。”


  INTP对年龄这事一点就炸,作势就要打开电脑。


  “我们的硬件设施也太烂了吧?”ENTJ的重点放在电脑上,“你们这么穷的吗?”


  INTP刚想反驳,ENTJ接着道:“去外国搞个新的吧。”


  INTP有电脑就有娘,马上闭了嘴勉强接受了ENTJ。


  她刚想开口喊“老大”,发现ENTJ在场到底是在喊谁也不知道,问:“你俩谁领导?反正别扯上我,不然第二天组织就没了。”


  INTJ让步:“你来吧,我觉得你可以。我嫌麻烦。”


  “行。”ENTJ也不推辞,一口应下了。


  三个少年人草率组织的不稳定联盟在一条阴暗的小巷子形成。


  ‘信鸽’成立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童年线1/4 链接:INTJ   ENTP   INTP 


售后服务剩余:INTJ,INTP,ENTP

评论(10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